交银金租与中国银行上海总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7日下午,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在公司会见了中国银行上海总部党委委员黄德一行,交银金租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出席座谈。


会上,徐斌对黄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上海总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各业务领域特色。他表示,交银金租深化“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主体经营指标均位居行业首位。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与融资银行的合作,中国银行是公司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本外币融资、债券投资、贸易融资等领域实现了全面合作。未来,希望中国银行上海总部发挥中行全球化经营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公司境外授信的支持力度。    

 

     黄德对交银金租作为金融租赁行业领军者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肯定,对双方紧密的业务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行上海总部将发挥中行在62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服务优势,全力支持公司境内外面业务发展需求。同时,希望和公司在业务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探索合作。

    公司金融市场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