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租与平安银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5日,交银金租与平安银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交银金租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平安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张朝晖,平安银行同业部总经理刘春玲、平安银行综拓部总经理李凤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公司租赁业务总监兼发展研究部总经理曹亚伟与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冀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徐斌对平安银行给予交银金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各业务领域特色。他表示,交银金租将依托“融物”特色,充分发挥与平安银行信贷产品“错位”、“补位”的竞合作用,更好地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融资需求。

        

    张朝晖对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银金租在行业内取得的领先地位和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平安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依托平安集团的坚实平台,具有较强的综合金融实力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在银行业享有卓越的品牌形象,期待未来双方在同业融资、票证业务、资产推荐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升华,建立更加高效的业务联动机制,打造合作共赢的金融生态圈,携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金融市场部、租赁业务六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