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租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签署银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交银金租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银租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须国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交银金租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魏昊,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国平出席会议。竺叶群总裁、魏昊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前,双方还就深化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徐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新基建、绿色租赁和科技租赁等领域转型情况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并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与公司长期以来在本外币融资领域的紧密合作给予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金融租赁和政策性银行的比较优势,在做大做强本外币融资业务的同时,“上海主场”制造业业务互荐及金融创新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挖掘业务场景,携手服务国家战略,加大对战略行业和区域资源投入,共同打造银租合作范本。


王须国对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银金租作为行业领军者取得的突出业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近年来不断强化政策性职能定位,持续加大对制造业、外贸及航运领域的支持力度,希望未来能与交银金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扩展合作品种及规模,共同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金融市场部、租赁业务二部、航空租赁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