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拜访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18日,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率队拜访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强。中远海运能源总经理朱迈进、副书记李倬琼以及分管副总,交银租赁党委委员、副总裁王东,中远海运能源财务、经营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双方就金融租赁支持国家能源运输,服务国家战略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和意向。




    徐斌详细介绍了交银租赁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航运板块的发展方向。他表示,交银租赁作为国内金融租赁行业的头部企业,多年来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和持续的改革创新,不断深耕国内外航运市场,在航运租赁板块积累了丰富经验,已成为中国航运融资领域的领跑者和国际航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未来,希望持续加强与中远海运能源等国内头部航运企业紧密合作,不断深化产融结合,切实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

 任永强对徐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远海运能源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的能源运输平台,目前旗下有成品油、原油、天然气运输三大核心业务,肩负“国油国运”、“国气国运”及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十四五”时期,希望深化与交银租赁的全方位合作,借助交银租赁航运特色板块的优势,通过融资租赁、经营租赁等多种模式对船队进行更新,保持在能源运输市场的竞争优势。

      公司办公室、航运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