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1日,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率队拜访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就深化本外币融资业务合作、携手共同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等进行深入交流。交银租赁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参加座谈。



     会上,陈其昌对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交银租赁作为国内金融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持续深化“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战略,在航空、航运、绿色金融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未来,希望与交银租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为上海打造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徐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业务领域转型创新情况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对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本外币同业拆借、银团、境外双边贷款方面的密切合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和全方位合作对接模式,充分依托各自的专业优势,同心协力谋发展,认真谋划出实效,不断深化银企合作、扩宽合作渠道、携手合作共赢。

     公司金融市场部、业务二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