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租拜访上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2日,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率队拜访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上港集团副总裁丁向明以及集团办公室、资产财务部负责人出席。


 

徐斌感谢上港集团给予交通银行和交银金租的大力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各业务领域特色。他表示,交银金租作为金融租赁行业的领军者,始终坚持积极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将航运租赁、交通运输、港口物流等领域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取得显著成果。上港集团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过程中承担重要角色和任务,集装箱吞吐量连续12年位居全球首位,交银金租将充分发挥产品功能和制度优势,依托“融资融物”功能,聚焦上港集团四大业务板块,支持集团港口业务全国布局,服务港口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建设改造,助力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负债结构,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贡献金融租赁力量。

顾金山对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交通银行以及交银金租一直以来对上港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顾金山介绍了上港集团“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与规划,以及投融资领域的重点方向,希望借助多元化金融工具,积极探索金融租赁适用场景,不断优化业务布局,加强集团融资租赁公司与交银金租的深度合作,共同拓展产融结合的合作空间,强化资源禀赋的融合共享,从而更好地服务“交通强国”战略,持续发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世界一流航运枢纽建设。

公司发研部、办公室、业务二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