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租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交银金租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斌带领全体学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动员讲话。交银金租党委副书记、总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竺叶群主持开班式。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班式。

 

 

 

 

徐斌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总行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在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释放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新动能。

 

读书班开班式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丁菊红教授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领导领学、集体研讨、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中心组学习、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