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租与海通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交银金租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海通外滩金融广场成功举行。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金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交银金租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前,双方还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徐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业务领域特色。他表示,交银金租历经十五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金融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贯彻落实“真做租赁,做真租赁”的转型发展要求,不断优化展业模式,在新能源、新基建等领域持续布局,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金融租赁和证券公司头部企业的优势,积极在本外币债券融资、资产端业务互荐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挖掘合作场景,携手服务实体经济。

 

周杰对徐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银金租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海通证券作为国有金融企业,不忘金融本源,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希望未来能与交银金租在境内外债券发行、固定收益投资、宏观与行业研究等领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随后,李军介绍了海通证券基本情况及近几年重点业务板块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合作意向和发展愿景表达了期望。

 

     公司金融市场部、发展研究部、办公室、租赁业务六部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