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与华谊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7日,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率队拜访华谊集团,与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就服务国家战略、深化业务合作、推动转型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交银租赁党委委员、副总裁王东参加座谈。


    徐斌详细介绍了交银租赁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转型发展方向。他表示,交银租赁作为国内金融租赁行业的头部企业,持续深化“专业化、国际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战略,在航运、航空、设备与设施租赁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突出成绩。未来,希望与华谊集团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以创新促融合,赋能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新典范,携手共创更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刘训峰对徐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华谊集团是上海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建立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目前旗下有“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和化工服务”五大核心业务,已基本形成“制造+服务”双核驱动发展模式。期待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交银租赁发研部、办公室、业务二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