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与国银租赁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6日,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在公司会见了国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红一行,双方围绕租赁行业发展趋势和各自业务发展特色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交银租赁党委委员、副总裁王东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斌对马红董事长一行的拜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交银租赁深刻把握国有金融企业的职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三新一高”发展理念,聚焦租赁本源,不断夯实航空、航运租赁业务基础,做大做强传统租赁业务,加大对新基建、新能源、普惠业务、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的拓展和支持力度,持续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马红详细介绍了国银租赁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转型发展方向。她表示,交银租赁和国银租赁同为国有大行背景的头部金融租赁公司,有着深厚的渊源,当前都面临着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国际形势变化带来的挑战。希望未来双方依托各自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将金融租赁行业转型创新研究和实践相融合,增进相互了解,强化合作意识,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促进金融租赁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交银租赁发研部、办公室、租赁业务二部、评审部、财会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