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莅临交银租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管小军一行到交银租赁调研指导。交通银行首席专家、交银租赁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交银租赁党委副书记、总裁竺叶群出席调研座谈会。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二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徐斌代表交银租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将公司在落实“三新一高”发展要求、支持“制造强国”建设、持续强化业务创新、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交银租赁将秉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守住风险合规的底线,聚焦租赁业务“融资+融物”本源,积极开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格局,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五个中心”建设持续贡献积极力量。同时,徐斌也针对行业和公司目前在业务发展中所遇到的政策瓶颈与难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管小军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交银租赁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大市场蕴含着广阔的业务机遇,稳住经济大盘的相关举措持续发力落地,都给与了金融租赁行业施展才能、发挥作用的巨大空间。上海市金融局高度关注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将继续完善落实相关服务和政策,为融资租赁企业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助力上海打造融资租赁产业高地。


   交银租赁办公室、发研部、业务二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最新文章